致親愛的TEJ合作夥伴_2021

致親愛的TEJ合作夥伴:

新年快樂,展信平安!

時光飛逝,動盪的2020已成過去式,回顧過去一年,TEJ帶著您的支持與指教,陸續完成了多項任務:

在信用風險部分:加入了集團門檻與非財務類的指標,以強化中國企業信用風險模型;在台灣企業信用風險部分,持續優化即時的重要訊息監控。

在風險法遵部分:遵循Basel Ⅲ的新規範,新增SA-CCR / TLAC等計算模型,並協助多個金融機構建置BIS系統。

在公司治理部分:完成CSR儀表板,以ESG三構面的指標,協助推動綠色金融行動。

在評價服務部分:持續擴大可評價的無形資產,並優化客戶與審核機構之間的流程溝通。

在投資分析部分:開發多元化的套件,提升量化投資策略開發的便利性。

在亞洲資料庫部分:拓展大數據版圖,成立ESHOP,開放API,以更多元的方式提供資料服務。

因為疫情,隔開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曾幾何時,面對面的客戶拜訪變成遙不可及,甚至TEJ成立三十周年的慶祝,同仁們只能各自在辦公室座位上及居家辦公的線上,低調慶生。配合防疫的需求,相信你我最常參加的就是各式的線上會議,這也促使我們開拓更多的管道,在線上與您互動。

儘管如此,在安全距離下,我們仍希望能面對面與您互動:歷年的財金與會計年度學術研討會,TEJ從不缺席,2020更與Fintech Space合辦講座,並在11月底的金融博覽會,全方位的展現TEJ的服務。

歲末年終,感恩的季節,感謝您過去對TEJ支持與指教,您的肯定是我們持續成長的動力,展望未來,除了熱門的企業社會責任議題,我們也將繼續擴展風險管理及量化金融的分析工具與解決方案,持續提供高品質、有效率的服務。

全方位的金融風險解決方案,我們與您一起,走在最前面!

2021,我們一同保持樂觀,守護健康

敬祝您

牛轉乾坤 新年行大運

總經理 

 

想看更多內容?快來【登入會員】,享受更多閱讀文章的權限喔!
返回總覽頁